当前位置:

市关工委到革命老区开展普法家教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市关工委 编辑:龙志飞 2016-11-03 11: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11月2日,市关工委来到白廊镇龙溪学校开展关心下一代普法家教文艺演出,旨在进一步深入开展全国第三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并积极创建“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

活动以文艺形式对全市青少年进行德教、法教、家教宣传教育,是市关工委继前年举办关心下一代“六一”文艺晚会和去年举办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剧“英雄颂”的基础上送戏下乡、送法进校的又一探索和创新。

龙溪是革命老区,在资兴革命历史上有着光辉的历程和难忘的史篇。此次文艺演出节目主题紧紧围绕革命老区的特点,形式活泼,表演精彩。市关工委、白廊镇关工委、龙溪学校等单位以自创自编自导自演为主的7个普法家教节目,充分展现了我市良好家教和青少年学法用法、全市人民爱党爱国和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市关工委)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市关工委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