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比尔?艾合麦提、周祚宏入选11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作者:曹裴媛 钟梓嘉 编辑:龙志飞 2016-11-06 16: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曹裴媛 钟梓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6年11月网络评议已经开始,见义勇为好青年海比尔艾合麦提、周祚宏进入11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3月7日,居民黄壬月在飞天山高椅岭劳作时,不慎落入湖中。正在附近游玩的我市白廊镇居民周祚宏与维吾尔族青年海比尔·艾合麦提一道合力将其救出。80后维汉青年双双奋不顾身跳入水中抢救落水者,展示了当代青年高尚的精神风貌。他们的事迹经中省市新闻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

        为了让见义勇为精神发扬光大,请市民登录中国文明网,积极为海比尔艾合麦提、周祚宏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可以连续投50票。投票时间:11月1日至11月30日。

作者:曹裴媛 钟梓嘉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