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干部更要守纪律、讲规矩

作者: 朱庆华 编辑:龙志飞 2016-11-23 11: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领导干部要把深入改进作风与加强党性 修养结合起来,自觉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襟怀坦白、言行一致,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我认为:“自律”是党员干部最需要的品行,纪律和规矩是做人做事的底线。谁不讲政治纪律谁的政治生命就会得到惩戒;谁不讲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谁也将得到应有的惩戒。所以,我们每个人,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  “守纪律、讲规矩”和爱惜我们的生命一样溶于我们的身体里,贯穿在我们的行动当中。一个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党员自然也是不合格的党员,必然会受到党纪国法的惩戒和惩处。所以,“守纪律、讲规矩”是党对每个党员领导干部的底线要求和刚性要求。我们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有清醒的认识。无论是在政治上、思想上,还是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都要严守党纪国法、严格按规矩办事,做一名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的好党员、好干部,这既是党的要求,也是工作、生活的前提和保证。在新常态下,党员干部必须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一种职业操守来要求,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斩断私心杂念,消除攀比之心,树立共产党员应有形象,真正做到用自身的“正能量”感染带动广大群众,在人民群众中起到凝聚、引导作用,不断开创新的成绩。(作者系资兴农业开发办公室纪检员朱庆华)

 

作者: 朱庆华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