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心滴哥拾金不昧忙找失主

编辑:龙志飞 2017-02-10 09: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钟梓嘉)2月8日,市文明办收到市民李女士寄来的一封感谢信,李女士在信中讲述了滴滴打车司机李文剑拾金不昧、忙寻失主的事情并表达了对李文剑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当天中午12点,李女士使用滴滴打车软件乘车回家,却不慎将手机遗落在车上而浑然不觉。13点左右,李女士的儿子跑上楼将手机交还给李女士,正在李女士疑惑不解的时候,儿子告诉她,是一位好心的滴滴司机送过来的。由于滴滴打车软件上会显示打车人的身份信息,滴哥在查询到失主具体信息后,连忙赶到了李女士居住的院子,并逐一询问院里的居民,直到碰上了李女士的儿子,在核实了李女士儿子的真实信息后才放心将手机交还并迅速离开。
      市文明办在收到李女士的来信后,经过多方打听,找到了这名好心的滴哥。这位车牌号(湘Lwj322)的滴哥名叫李文剑,通过电话联系,李文剑表示,“我所做的只不过是日常生活中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我们很多滴滴打车司机都经历过这样的事。”
      滴滴司机拾金不昧忙寻失主的事情很快传开,满满的正能量赢得了市民朋友的点赞!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