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点灯,明在我前

作者:李跃华 编辑:龙志飞 2017-03-14 11: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不但要有强大的真理力量,而且要有强大的人格力量。通过学习,让我深刻地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坚定了敏于行、慎于言,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同时也让我的思想产生了一些感悟:一是党的事业必须凝聚民智,依靠民力。历史充分证明,民心才是最大的政治。检验党的建设成效最终要看民心。千秋伟业千代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人民群众。二是筑牢理想信念才能净化心灵之魂。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筑牢理想信念,培植精神家园,提升人生境界,才能自觉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萌生为民点灯,明在我前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当担意识和合作意识。才能不断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严以律己,范以示人,传递正能量。古人云: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基础在于全面,关键在于严格,要害在于治理,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只有通过提升人格力量,传递向我看齐的标杆意识,才能影响身边,带动周边,取得实效。(作者系天鹅山国有林场总支部委员)

 

 

作者:李跃华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