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残疾人意识要更强

作者:李慧兰 编辑:龙志飞 2017-03-14 11: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认为,服务好残疾人是我们的宗旨,让残疾人拥有美好的生活,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我们要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一是要有人道主义精神。人道主义就是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旗帜,残疾人事业是人道主义的事业,残疾人工作者要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恪守人道主义原则,深刻领会其博大精深的思想内涵,并与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结合,广泛宣传,勇于实践,成为人道主义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二是要带着感情去开展残疾人工作。联系残疾人,服务残疾人,带不带感情,感情饱满不饱满,不仅效果不一样,群众感受也大相径庭。对残疾人的感情不是凭空产生的,需要我们在实践中逐渐培养。只有对残疾人充满情感,带着感情去做,才能做好残疾人工作,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和幸福,坚定对生活的信心!(作者系市残联干部)

作者:李慧兰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