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学英当选9月湖南好人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钟梓嘉 编辑:龙志飞 2017-10-11 15: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钟梓嘉)10月11日,笔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经过逐级推荐、网上投票、专家评审,我市何学英当选9月“湖南好人”。

何学英为市政管理处派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主要负责市政公用设施占用许可审批等相关工作。在窗口服务工作中,她每天坚持提前半小时到岗,把窗口卫生和准备工作做得井然有序。一旦有办事群众到窗口,她总是主动询问并热情解答。

何学英四年如一日,树立了优质服务好形象,连续两年年度考核评为“优秀”等级,多次被获评市政务中心“服务之星”,在政务回访记录中,她的群众满意率均为100%,被办事群众亲切地称为“活雷锋”。

近年来,我市通过“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积极发动引导各界群众学习好人、争当好人,从基层涌现出一大批事迹感人、赢得群众高度赞誉的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已经在全市树立起一个个标杆、一面面旗帜,身边好人形成了持久、强大的道德影响力。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钟梓嘉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