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老年大学举行“高歌十九大?欢度老年节”游园活动

编辑:龙志飞 2017-10-29 11: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歌舞表演

赠送书法作品

观看摄影展

本网讯(通讯员 何志强)10月28日,市老年大学“高歌十九大·欢度老年节”颂党爱家游园活动在秀流公园举行。

10月28日是九月初九重阳节。当天,市老年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欢聚秀流公园,举行欢乐而热烈的游园活动,载歌载舞,棋琴书画,高歌十九大,欢度老年节。

市老年大学开办于2005年,现有22个专业,38个班,1650名学员。市老年大学为全市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学习娱乐的场所,老年朋友在这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已成为全市老年人的幸福乐园。2016年,资兴市老年大学获得“全国示范老年大学”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歌声、笑声、掌声,处处看到老年朋友幸福的身影。婀娜多姿的热舞、青春活力的柔力球表演等各类节目精彩纷呈,戏曲、歌舞、器乐、诗词朗诵、太极剑等轮番上演,老年人们用优美地舞姿表现出对于生活的热爱、对于美好的无限追求,展现了我市老年人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市老年大学师生绘画、书法、摄影作品展览。在秀流公园门内小广场,市老年大学书法、绘画教师学员还现场书写“寿”字、“福”字,免费赠送给60岁以上老人,祝他们添福添寿。

市委副书记范培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一之,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年大学校长李宙南参加活动。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