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洞街道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李铁南 编辑:龙志飞 2017-10-30 13: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铁南)10月28日,唐洞街道茶坪瑶族村给村里38名7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一份爱意浓浓的“重阳敬老礼”——10公斤的优质米和一桶食用油。家住新屋头组的89岁瑶族大娘盘辰花握着村干部的手连声道谢:“感谢党,感谢村干部这么关心我们老人,每年重阳都带着礼物来看望。”

据悉,唐洞街道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积极组织社区村在重阳节广泛开展以“温暖重阳、尊老孝老”为主题的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田心社区市委下派的“第一书记”侯传保放弃双休日,率该社区所有干部,分片分组走进老人家中,拉家常,聊家庭,谈生活,并为社区411名60岁以上老人送上爱心礼物;高牌村则召开40人的离职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组织老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观看专题片《榜样》,用别样的方式庆祝重阳节。

该街道还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老人免费体检、帮老人购养老保险、“夕阳红”文艺演出等尊老、敬老活动,让辖区内的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爱老、孝老的良好氛围。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李铁南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