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管理处开展“低碳环保伴我行”志愿活动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黄淳钰 编辑:龙志飞 2017-11-02 11: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向小学生宣传环保小常识

本网讯(通讯员 黄淳钰)近日,市政管理处30多名职工志愿者在青鲁湖公园开展“低碳环保伴我行”志愿活动,拾捡垃圾,并向沿线的居民、小学生宣传志愿者、绿色环保小知识,用实际行动号召和感染身边的人参与环境保护工作、文明创建工作。

30多名职工志愿者散布青鲁湖公园各处,有的弯腰捡拾地上的垃圾,有的清理绿化带中的杂物,有的向市民宣传宣传保护自然环境、垃圾分类等绿色环保理念,号召大家自觉抵制乱丢乱吐等不文明现象。 

在大家的带动下,过往的居民、小学生也都主动弯腰伸手,纷纷加入到捡拾垃圾的大军中来。“作为一名小学生,今后我将积极地保护环境,爱护我们的自然。”一名路过的小学生郑重的说。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黄淳钰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