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服务之星”何学英:让群众满意而归

作者:李李 编辑:龙志飞 2018-05-17 09: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学英是资兴市市政管理处派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负责具体审批办理、审核工作。在五年的窗口服务工作中,她敬业奉献,树立了优质服务的好形象。

       从到窗口上班的第一天开始,何学英就坚持提前半小时到岗,把卫生搞好,准备工作井然有序,从未有过迟到、早退的现象。如果隔壁窗口工作人员暂时有事不在,何学英也会主动帮忙,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何学英热爱窗口服务工作,一旦有办事群众到窗口,她总是主动问询并热情解答,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结。

       在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何学英一直坚持凡事靠前一点,比别人多做一点,为别人着想多一点,她的工作理念和风格得到了办事群众和同事的认可。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回访记录中,何学英的群众满意率每个月都是100%。

       何学英说:“每天能够为群众办事,急他们所急,想他们所想,让他们满意而归,这个过程我感到很快乐很幸福,即使这个岗位很平凡很普通,也能实现我的人生价值真真实实的为群众谋事,为群众干事。”

作者:李李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