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心得】学习是成事的根本

作者:张杨波 编辑:龙志飞 2018-05-22 17:08:02
时刻新闻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领导干部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

学习是党员干部增强本领的有效途径。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深刻转变,我们党面临着繁重而艰巨的任务,我们要正视时代的问题,发现自身的短板,让学习是磨炼驾驭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开端。首先,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其次,党员干部本领高强除思想过硬外,还必须注重提高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能力。第三,在信息化时代,我们还要努力学习网络知识,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通过网络平台加强与群众的联系,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第四,我们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把学习落到行动上,在实践中增强本领,去挑战改革发展中的“暗礁”和“旋涡”, 检验学习成效,达到增强本领的目的。 (作者系资兴市市政管理处  张杨波)

作者:张杨波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