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跟紧时代的步伐

作者:白廊镇政协联络工委主任 陈东 编辑:龙志飞 2018-05-22 17: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习总书记指出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到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的深,把得准。当我们走在岔路口,对道路的探究总是让我们无所适从。走怎样的路,该怎样走,取决于对时代的定位。首先,要明确我们处于一个怎样的时代。时代是发展的,发展的速度是动态的。对发展的时代的方向和速度的定位就是对时代的定位。把握时代的发展,才能促进自我的发展和社会的发展。其次,明确时代的走向。了解过去才能展望未来,对过去的认识才能促进对未来的了解。事物总是在曲折发展中的,要了解时代发展的曲折性,把握事物发展的脉络。最后,要紧跟时代的步伐。自我的发展与时代的发展和进步是无法分割的,紧跟时代的步伐,才能顺应时代的潮流,做时代的弄潮儿。

作者:白廊镇政协联络工委主任 陈东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