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名品-三文鱼

来源:转载 编辑:龙志飞 2019-10-12 11: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文鱼也叫大马哈鱼,学名鲑鱼,“三文鱼”是英文“salmon”的音译,是世界名贵鱼类之一。

 

东江湖三文鱼养殖基地成立于2002年(年产500吨以上),三文鱼美食城成立于2003年,两地坐落于湖南郴州资兴美丽的东江湖畔,是一家集养殖、美食、观光旅游的好景地,东江湖的水质被评为一级水质,最难得的是:水温常年处于10度左右,夏天的西瓜不用进冰箱直接放入水中其冰镇效果比放入冰箱还好,特别是武广专线的开通后,大大缩短了游客来往于湖南湖北旅游观光并品尝美食的距离,现捕现做的游水三文鱼,未经冰冻处理,肉质和营养成分均未受到任何破坏,口感极佳,我美食城推出日本大餐最为流行的“刺身”吃法,洋为中用,溶入中国菜烹调“一鱼二吃三样式”最佳菜式。本公司全体员工诚遨世界各地游客莅临指导参观旅游以及业务洽谈(接待团游就餐)。

 

三文鱼,鱼肉中富含大量维生素,A1、B1、B2、B12,每一百克鱼肉中约含3克多不饱和脂肪酸(E)A和DHA,位于鱼类之首,三文鱼是胆固醇含量最低的鱼类,每100克鱼肉中仅含0.07克胆固醇。经常食用三文鱼可降低血液胆固醇含量,软化血管,预防和治疗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功效,三文鱼含有DHA,对脑部、神经系统的发育健康都有非常好的作用。

 

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胆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所含的Ω-3脂肪酸更是脑部、视网膜及神经系统所必不可少的物质,有增强脑功能、防治老年痴呆和预防视力减退的功效。在鱼肝油中该物质的含量更高。三文鱼能有效地预防诸如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发展,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享有水中珍品的美誉。鱼肝油中还富含维生素D等,能促进机体对钙的吸收利用,有助于生长发育。 三文鱼鳞小刺少,肉色橙红,肉质细嫩鲜美,既可直接生食,又能烹制菜肴,是深受人们喜爱的鱼类。同时由它制成的鱼肝油更是营养佳品。

 

来源:转载

编辑:龙志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