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龙孔熙 编辑:欧文君 2019-12-1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市政协主席郑艾萍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进行批评帮助。大家开诚布公讲心里话,自我批评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坦诚相待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郑艾萍强调,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初心使命;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要带头坚守根本宗旨,厚植群众基础;要带头牢记使命担当,坚守政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政协副主席黄细芳、朱性明、黄琴、王理军,原副主席纪随燕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龙孔熙

编辑: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19/12/13/6342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