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资兴市九届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琳莎 编辑:欧文君 2019-12-17 16: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政协资兴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政协资兴市九届四次全会表彰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政协工作者、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政协云学习应用先进个人、大会发言议题和两个专题协商以及全会会议须知。

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就关于政协资兴市九届四次会议委员、常委异动情况进行了说明,协商了《资兴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报告(草案)的报告》。

郑艾萍说,政协人要用活用精政协云,要积极走访调研,把“民之所想、民之所盼”的问题集中收集,提升专题协商的效率;要加强政协机关队伍和委员队伍建设,高质量答好新时代考卷,充分展现新时代资兴政协人的新风范和政协工作的新气象。

市政协副主席朱性明、黄琴,原副主席纪随燕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琳莎

编辑: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19/12/17/6382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