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调度2019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杰 编辑:欧文君 2019-12-17 16: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我市召开2019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调度会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1至11月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考评指标情况作了介绍。根据2019年新指标体系测算,我市1至11月全面小康实现程度为97.55% 。在监测的33项具体指标中,实现程度达100%的有28项,含4项不确定性指标;实现程度90%以下的4项;不考核指标一项。

罗成辉要求,要坚决完成任务,力争实现二类县排名第一的年初目标;要对照目标找差距,主攻短板指标,不断补齐短板,加强同省、郴州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要加强考核问责,精准落实工作,力争实现目标任务。

市领导侯峥辉、黄希惠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杰

编辑: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19/12/17/6382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