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成辉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林敏捷 编辑:欧文君 2019-12-18 17: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主持召开会议,对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汇报了金磊南方水泥绿色建材产业园、中性硼硅医药玻璃,青岛啤酒文化体验中心及易拉罐生产线、易信科技、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增量配售电工程、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集中供冷(供热)能源(一期)综合开发建设等6个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及存在问题。

罗成辉指出,要整合调度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把项目情况梳理清楚,要充分了解项目当前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要对项目下一步建设提出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要加快项目前期,明晰推进目标。项目的业主单位和指挥部要对下一步的目标、计划,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完善。要尽快完成项目前期的立项工作,尽快完成征地、报批等工作,为项目开工做好前期准备。

罗成辉强调,要全力加强服务保障,优化投资环境。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全力为项目搞好服务,要到项目现场去了解情况,进行调度。要设身处地地为项目和企业考虑问题、解决问题。

副市长段翔宇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林敏捷

编辑: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19/12/18/6384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