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街道: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吴强辉 黄文捷 编辑:欧文君 2019-12-23 17: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东江街道泉水村的贫困户王某正为他饲养的几十只土鸡无路销售而发愁。东江街道双溪村扶贫工作队队员石某在了解到情况后,立马想方设法为该贫困户销售土鸡。

王某饲养的土鸡干净健康,质量上乘。扶贫工作队动员自己的亲朋好友购买该贫困户的土鸡,并联系了街道的食堂以及东江辖区内的几所学校进行采购,王某对此表示十分感谢。

据了解,东江街道的干部职工有不少人购买了贫困户的蜂蜜、水果和蔬菜等农产品,这不仅落实了消费扶贫政策,扩宽了贫困户的增收渠道,更拉近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吴强辉 黄文捷

编辑: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19/12/23/6410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