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街道:产业扶贫利益联结成效显著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胡满兰 何灿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19-12-25 17: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站长,你好,我家今天杀了四头猪,上午就被一抢而光,全部卖完了,而且卖了高价,感谢产业扶贫利益联结,给我技术指导,帮助销售啊!”这是东江仁里村一贫困户给帮扶干部打的电话。除了养猪,他还养了鸡、鸭、鹅、鱼和蜜蜂,种了几亩果树,全部通过产业扶贫利益联结,不仅得到政策扶贫奖补,而且市场收益好,成功脱贫走向致富。

据了解,东江街道充分发挥新型经营主体的带头作用,积极采取“公司+基地+贫困户”“公司+专业合作社+贫困户”“专业合作社+大户+贫困户”等扶持方式,将贫困户人口的生产要素合理融入扶贫产业中,让贫困人口获取生产经营、薪金、分红、资产收益、就业等收益,实现贫困人口通过发展产业增收脱贫。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胡满兰 何灿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19/12/25/6415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