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华湾村入选“全国生态文化村”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19-12-25 16: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中国生态文化协会组织的2019年度“全国生态文化村”评选结果揭晓,我市三都镇流华湾村位列其中,为郴州市唯一成功入选的村庄。

“全国生态文化村”评选活动由中国生态文化协会组织开展,今年全国共有132个村成功入选。

近年来,流华湾村紧紧围绕“争创省级新农村示范村,打造最宜居休闲农业观光村”目标,以“农旅结合、景耕相融”为发展思路,立足于古村特色,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乡村面貌显著改善,实现了“布局美、生活美、环境美、风尚美、产业美”。

流华湾村从生态农业、特色农业入手,走绿色农业、观光农业、生态农业的致富之路。不断壮大农业产业,种植观赏荷花200余亩,推广荷鱼、荷虾等生态养殖模式1200亩,打造花园、果园、田园风光、湖光水色、古村韵味为代表的自然景观,并成功创建国家3A级景区,湖南省“美丽乡村”。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19/12/25/6415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