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宾馆改扩建项目开工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肖晨威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19-12-30 17: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资兴宾馆改扩建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据了解,资兴宾馆改扩建项目总投资约4.8亿元,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其中,即将开工建设的万鸿酒店共21层,主体建筑设计采用玻璃幕墙构造体系风格,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酒店定位为高标准超四星级旅游+政务接待酒店,设客房、宴会厅、大小会议室等,健身、娱乐、休闲等设施一应俱全。

项目建成后,将有望成为我市城市地标性建筑和靓丽新名片,为我市的城市建设和旅游服务业发展添砖加瓦。

市领导黄希惠、赖胜民参加开工仪式。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肖晨威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19/12/30/6493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