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讨论会召开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阳 李杰 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19-12-30 18: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讨论会现场

市委书记黄峥嵘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27号下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讨论会召开。市委书记黄峥嵘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就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黄峥嵘表示,此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将乡村振兴流动现场观摩、交流讨论等环节纳入其中,不仅更好地展示了各自的工作亮点,同时还有助于大家更高效地消化会议精神,更深层次地进行思考,更全面地谋划来年工作。

黄峥嵘强调,接下来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及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保持积极干事的状态,增强争先创优的意识,持续提升工作落实的效能。

罗成辉要求,要把此次会议精神转变成抓落实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聚焦重点,打造特色,提升品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鼓舞士气,形成合力,营造大干快上、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和导向。

牛威威、朱承旺、郑艾萍、曹云玫、陈一之、黄星、黄希惠、周后云等在家的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阳 李杰 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19/12/30/6493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