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滁口镇:红火的春联火红年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金卫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1-20 10: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老年书画协会会员书写春联

群众领到春联

1月19日,滁口镇组织老年(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以及本镇书画爱好者在集镇农贸市场门口举行义务送春联活动。

这是滁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挂牌成立以来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为了开展好这次活动,滁口镇通过工作微信群、QQ群进行了广泛宣传。老年书画协会会员还在乘船赶往滁口的路上,群众就自觉地排成队,将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满怀期待着活动开始。九时许,活动正式开始,老书画家们被现场气氛所感染,纷纷撸起袖子挥毫泼墨,一幅幅春联一气呵成,大大的福字寓意着又一个平安幸福年。领到春联的群众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感慨,春联虽小,但是饱含着党和政府对群众巨大的关怀之情!一定要做一名拥护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与党和国家一条心,再创一个丰收年。

活动当天,参与群众达300多人,共送出春联280余幅,超出了预期效果。临走前,老书画家们还给滁口镇政府每名干部职工赠送了春联。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金卫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1/20/6637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