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慈善总会呼吁社会各界支援湖北打赢疫情防控战倡议书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资兴市慈善总会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1-28 16: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市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

自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采取了史无前例的措施部署这场无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各地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统一协调、统筹安排,向武汉输入人力、物力、财力支援,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时刻,中华慈善总会于2020年1月25日向社会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中华慈善总会各位会员发出《呼吁书》,呼吁社会各界支援湖北。发动社会力量,战胜疫情,是慈善总会义不容辞的使命,我会积极响应,向全市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发起“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公共募捐倡议,呼吁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全力以赴参与这场疫情防控战。我会将对接郴州市慈善总会向湖北捐款,为打赢这场攻坚战奉献爱心!

让我们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携手前进,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一、资兴市慈善总会捐赠热线电话:

      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吴学武:13187365998;

      市慈善总会办公室:3393276,13975527004 。

二、资兴市慈善总会接受捐赠账户:

      户名:资兴市慈善总会;

      账号:1911024009026407130;

      开户行:资兴市工商银行。

三、暂不接受与当地疫情防控无关的物资。

资兴市慈善总会

2020年1月28日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资兴市慈善总会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1/28/6655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