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资兴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资兴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龙志飞 2020-02-05 18: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疫情动态

2020年2月4日0—24时,资兴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共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3例。

新增病例何某梅(病例2)、莫某(病例3),均为何某华(病例1)的亲密接触者。目前,两病例已转诊郴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病情稳定。

病例2、病例3的行动轨迹主要为资兴市滁口林场、滁口镇金星村鲁塘组、东江雅庭小区。资兴市已于2月3日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积极应对处置相关疫情。对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了隔离医学观察,对病例曾经活动过的区域作为疫点实施临时封闭与消毒,并下发《疫点封锁令》(第1号令、第2号令、第3号令、第4号令)。

请全市广大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主动加强自我防护,进一步做好必要的自我隔离,严防聚集性传播,并自觉担起村社区防控责任,群防群控,联防联治,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更多权威发布消息敬请关注资兴新闻网、今日资兴微信公众号、资兴电视台、资兴手机报。

二、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病例1:何某华,男,长期居住武汉。1月21日自驾从武汉回资兴,住资兴市东江街道雅庭小区姐姐家。2月1日发病就诊,2月2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2:何某梅,女,住资兴市东江街道雅庭小区,为病例1何某华的姐姐。2月3日发病就诊,2月4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病例3:莫某,男,住资兴市东江街道雅庭小区,为病例2何某梅的儿子。2月3日发病,当日就诊,2月4日确诊。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资兴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5日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资兴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05/6687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