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全力保障畜牧水产有效供给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2-13 18: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0213.jpg

为维护我市畜牧业正常产销秩序,保障市场供应,我市畜牧水产部门在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两手抓,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畜牧业生产的保供、稳供等工作,全力保障畜牧养殖生产稳定。

目前,我市畜牧水产部门累计清洗养殖场、农贸市场1891场次,采购储备消毒药一吨,一次性防护口罩2400个,防护服若干。同时,对前来办理运输手续的人员坚持每天测量体温,进行严格登记。“下一步,我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畜牧水产生产、项目开工复工等重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菜篮子’供应充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何江华说。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13/6721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