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宁镇:前线防疫要加劲,后方建设也不落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郭宇翔 陈莹芳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2-15 15: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利用村上的扶贫电商平台为村民提供物资

疫情防控没有退路,努力实现今年中心工作目标也是必需之举。“我们采用视频会议,也是向上级学习,不仅降低了人员聚集、病毒交叉感染的风险,还节约了村干部的开会时间,分散在各个小组的干部,不用奔赴会议室,节省下更多的精力落在疫情防控的排查。”兴宁镇百嘉洞村第一书记焦明说,视频会议的形式使他们更好地落实看家护院的任务,同时又能将今年相关工作部署到位。

疫情防控阻击战战斗正酣,兴宁镇百嘉洞村不忘后方建设。2月13日,市委驻百嘉洞工作队长创新模式,通过微信视频召开村支两委、工作队会议,迅速传达了市委最新指示和会议精神,统筹调度和安排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劳动力就业和春耕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做到了生产、抗疫两不误。为解决村民生活物资缺乏的问题,该村利用村上的扶贫电商平台,为村民提供物资,不仅防疫工作有实效,也进一步巩固提升了电商扶贫的效果。

“疫情当下,防疫是第一要务。在这同时,我们的工作也不能落下,该做的事情不能拖,我们一直要求不聚集,我们一线人员就要以身作则,在工作的时候,不仅工作要到位,自身防护也要到位。”百嘉洞村负责人说。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郭宇翔 陈莹芳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15/6727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