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街道栗脚村:美化亮化通组道路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胡如仁 张华龙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3-27 15: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村组道路新安装的路灯

3月26日,笔者在东江街道栗脚村看到,一到傍晚,这里通组道路两边自动开启太阳能节能灯,既方便了行人出行和车辆通行,又美化、亮化了人居环境,提升了村民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过去村民经常步行通过这些没有安装路灯的道路,晚上一片漆黑,迫切盼望安装路灯。为解决群众所需、所盼,村支两委想方设法筹措路灯安装资金约5万元,用于道路美化、亮化工程。近日,栗脚村从莲花路经新屋组、落龙塘组到大兴东路(林海城)附近交叉路口,从莲花路经过资许铁路通往六栋组小路至(金康华府)人行小道,共安装太阳能路灯26套,每套价值约1900元,通过验收合格,已交付使用,村委会与路灯安装工程承包方结算了工程款。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胡如仁 张华龙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3/27/6958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