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关怀暖民心 市民致谢送锦旗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朱艳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3-31 18: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31180558.jpg

“非常感谢家乡人的热心服务,给了我们莫大帮助,解决了我们的实际困难。”3月30日,戴岳泉、何泽礼将一面绣着“疫情无情人有情,热忱服务暖民心”的锦旗送到市委新冠肺炎应急处置指挥部。

春节期间,正值全国进入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资兴市果断采取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举措,对重点地区加强了道路交通及公共交通运输管理,也无形中影响到了群众的出行。大年初七,市委新冠肺炎应急处置指挥部交通运输组联络员庞汉权接到市民戴岳泉求助电话:“我岳父年前去江西二女儿家过年,初七这天去世了,正逢特殊时期这边亲友及车子都过不去,那边也进不来,怎么办?着急呀!”庞汉权听后,立即安抚戴岳泉情绪,建议其做好亲友工作。随后马上对接市民政局,并与江西防控办交通运输组取得联系,达成一致意见。由在江西的妹夫全权负责处理丧事,待疫情减弱后再过去协同处理后续事宜。期间,交通组庞汉权又多次主动与戴岳泉联系,询问其岳父丧事处理事宜。通过庞汉权的热心服务,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戴岳泉岳父丧事得到妥善解决。感动之余,戴岳泉一家人向市委新冠肺炎应急处置指挥部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红色锦旗代表着群众对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最高褒奖,今后我们会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庞汉权说。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朱艳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3/31/6966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