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4-03 18: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0403政协.JPG

会议现场

4月2日,资兴市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探究讨论了《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市政协2020年调研协商监督工作计划》《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市政协2020年“汇聚智力、建功资兴”主题活动,表决通过了政协九届四次全会有关调整事项。

郑艾萍要求,要充分展现新时代资兴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两会的到来,要认真准备好提案和建言献策,要加强作风建设,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参加全会。

市领导朱性明、黄守云、沈新军、黄琴、王理军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4/03/6996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