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艾萍参加政协第三组、第五组、第六组讨论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政协报道组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4-15 19: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第三组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415203044.jpg

政协第五组讨论

政协第六组讨论

4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参加了第三组、第五组和第六组委员分组讨论。

政协委员们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关注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努力营造家庭、学校、社会良好环境;保留老旧工厂的时代记忆,开发工业旅游,创建资兴工业文化地标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郑艾萍表示,市政协将积极整理、采纳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加大调研、视察力度,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出政协意见、提供政协智慧。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政协报道组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4/15/7059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