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散文诗|走过最远的路程,来到离你最近的地方——致敬胡德夫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张毅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4-22 09: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也许漫无目的,也许不知终点,一切皆因与你相遇而变得意义不同!

不曾在意沿途的风景,难以留住身边的过客,只有你,仿佛才是前世五百次回眸换来的遇见,我漫长的旅途终于找到驿站,疲惫的心灵终于有了归宿。人,要有多幸运,才能遇见知己;心,要有多虔诚,才能得到真爱。缘分就像魔力,让两个人穿越时空相见;默契就像引力,让两个人一眼认定对方。于我而言,那走过的千山万水,都是为了寻找;那见过的晨曦斜阳,都是为了等待。世间再多风雨,不敌你嫣然一笑;红尘再多纷扰,不改你柔情似水。我愿为你停下那跋涉的脚步,抖落一地风尘;我愿为你结束浪迹的生涯,停泊一湾心港。不用誓言,无须热烈,我们就这样接受命运的安排,就这样不负上苍的眷顾,从此,相伴清风明月,哪怕山高水长。

走过最远的路程,来到离你最近的地方,也许这是我注定的选择,是我无悔的曾经;走过最远的路程,来到离你最近的地方,也许是我今生最值得书写的故事,也是我未来还将续写的传奇!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张毅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4/22/7090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