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主体班开学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5-20 18: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党校.JPG

资兴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现场

5月19日,资兴市委党校举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据悉,本期主体班共有99名学员,开设第61期科干班和第13期中层骨干班。参训人员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导读与党史、党性教育与市情市策等内容。

资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一之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完成学业;要以严实学风投入学习;要在学习中不断进步,学思践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自觉遵守学习培训纪律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要充分发挥党校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5/20/7277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