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启动“一盔一带”暨“文明出行”安全守护行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6-02 18: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0602安全守护.JPG

6月1日上午,资兴市在人民广场举行“一盔一带”暨“文明出行”安全守护行动启动仪式

据统计,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和小车是导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最多的车辆,其中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约80%为颅脑损伤致死,汽车交通事故中,因为不系安全带被甩出车外造成伤亡的事故时有发生。

根据安排,从6月1日起,资兴的交警部门将加强执法管理,依法查纠处罚摩托车违法加装雨伞、不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不使用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助推安全习惯养成。

活动现场,来自郴汽集团资兴分公司、美团外卖公司代表还当场做出安全承诺,工作人员对部分市民赠送了免费的安全头盔,以及几千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的资料。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劲凌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6/02/7308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