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启动2020心理健康服务乡镇(街道)巡回讲座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欧阳雨桐 曹荣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6-08 17: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0608心理.JPG

6月5日,“从心出发”资兴市2020年心理健康服务乡镇(街道)巡回讲座活动在回龙山瑶族乡启动。

活动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兴市心理协会副会长廖龙芳和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韩妍进行授课。两位讲师介绍了工作中、疫情下人们常见心理反应,并通过心理健康自评问卷,帮助干部群众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及调适方法,指导干部群众能够主动关照自己。

据悉,资兴市将加快建立完善的心理服务平台和机制,全面普及和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加强人文关怀和生命教育,全面提高全市心理健康服务水平。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星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欧阳雨桐 曹荣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6/08/7321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