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举办全面依法治市暨法治政府建设业务培训会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郭晶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6-09 17: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0609安全治市.JPG

业务培训会现场

6月8日,资兴市举行了2020年全面依法治市暨法治政府建设业务培训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如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实施与完善》、行政复议工作、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等,并对当前全市全面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升各部门依法行政能力,夯实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实法治基础,巩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成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星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郭晶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6/09/7324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