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与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6-17 17: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6月17日,资兴市与国网郴州供电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近年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对资兴脱贫攻坚、贫困村电网改造、城市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相继建设了110千伏瑶高线、八面山电厂送出工程等一大批重点工程,高质高效完成了全市20个贫困村改造升级,创造条件为10个贫困村光伏接网,将电力发展成果惠及到户,有力保障了旗滨玻璃、杉杉科技等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的用电需求。

今年,500千伏郴州东输变电等重点电力枢纽工程落户资兴,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次注入强劲动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峥辉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6/17/7416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