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破获特大制售假酒案 涉案金额3000万元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王瑞琴 陈希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6-22 18: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622假jiu3.JPG

执法纪录仪拍摄到的抓捕现场截图

622假jiu.JPG

警方介绍案件基本情况

日前,资兴市公安部门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酒案。在郴州高铁站,公安民警通过布控,将从广州前来的送货的嫌疑人抓获,同时全面收网,一举捣毁郴州市区制假窝点1个,仓储销售窝点4个。

“其他的11名嫌疑人相继落网,打掉了一个跨越广州、郴州两地的销售、制造假冒商标商品的犯罪团伙。”资兴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廖意龙说。

随后,民警对作案地点开展搜查,现场查获假茅台、五粮液等高档名酒3300余瓶,假冒商标包装9600余件。经初步审查,该案涉案金额达3000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紧锣密鼓审讯深挖中。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采取多种措施打击严重危害民众人身健康安全的食药环类刑事违法犯罪,实施‘产、供、销’全链条打击。”廖意龙说。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王瑞琴 陈希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6/22/7492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