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印刷企业专项整治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辉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6-23 09: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3095806.jpg

近日,资兴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市文化市场执法局联合开展印刷企业专项整治行动,以强化印刷源头管理,维护印刷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对全市印刷企业是否印刷国家明令禁止出版物、违规印刷内部资料、有无超范围经营、委印手续是否规范、承印登记是否完备、是否违规承印重大选题出版物、是否违规承印境外印刷品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同时对消防安全生产和常态疫情防控进行督查。

据悉,专项行动期间共排查各类消防安全隐患2个,对于个别企业存在的营业执照未上墙、残次品乱堆放、未及时登记造册等情况,依法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引导企业压实主体责任,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推动行业发展、建设美丽资兴贡献力量。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辉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6/23/7494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