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形式多样“三讲三促”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郭晶 何志辉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6-24 18: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624三讲4.JPG

“三讲三促”主题宣讲活动走进田间地头

624三讲.JPG

文艺宣讲团表演扶贫小品

624三讲2.JPG

624三讲3.JPG

观众看得专注

6月23日,资兴市“三讲三促”主题宣讲活动走进了东江街道仁里村的田间地头。

资兴的文艺宣讲团通过精心编排的说唱表演、扶贫小品、抗疫歌舞、花鼓小调、红歌联唱等让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向广大群众宣讲了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宣讲了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宣讲了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的新风貌和新成就。“通过这个活动我们了解了全国两会精神跟扶贫政策。”东江街道仁里村村民黄陈毅说。

今年,资兴市组织全市理论工作者开展“三讲三促”主题宣讲活动,即把党和国家的制度优势讲明白,把身边的脱贫故事讲动听,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讲响亮,促进广大群众增强“听党话”的原动力,增强“感党恩”的内生力,增强“跟党走”的凝聚力。

“通过开展‘三讲三促’主题宣讲活动来到我们仁里村田间地头,既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丰富了广大村民精神文明生活,又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内生力和凝聚力。”东江街道仁里村党总支书记唐力说。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郭晶 何志辉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6/24/7525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