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6-25 17:29:53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JPG

6月19日,省、郴州市人大代表欧德文与资兴市人大代表欧光明、兴宁镇人大代表黄泗进一起来到兴宁镇黄鹤仙村代表联络接待站,接待选民群众,面对面了解民情,倾听民声。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资兴目前已在全市乡镇建立了13个规范的人大代表联络室,在全市213个村、社区建立规范的人大代表联络站,畅通了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渠道。

当天的接待现场气氛热烈,选民群众畅所欲言,内容涉及农村道路交通、卫生环境等事关民生的问题。对选民们提出的意见,人大代表认真做好记录,逐一作了解答。随后,人大代表们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6/25/7528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