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人大代表视察东江街道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郭晶 何志辉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6-29 17: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代表视察现场

人大代表视察现场

人大代表视察现场

6月29日,东江街道邀请部分资兴市人大代表,对辖区内的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专题视察,督促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梧洞村视察东清公路除险保安提质改造(二期)工程,双溪村视察改(新)建农村户用卫生厕所以及部分学校、幼儿园新、扩建项目情况。

代表们建议,要把握关键节点,加强调度,协调配合。在安全、高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使民生实事项目成为造福于民、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郭晶 何志辉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6/29/7581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