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丨辩证看待“危”“机”政府工作报告凸显务实特色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6-29 17: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一方面反映了党和政府尊重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另一方面也表明党和政府在经济发展中不拘于具体量化指标,这又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了思想。

“危”与“机”是辩证存在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我们要放眼长远,越是困难越向前,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引领创造新的需求,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在“危”与“机”并存中,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维护好和利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扎扎实实做好“六稳”工作,把“六保”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6/29/7581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