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拥军到资兴调研公安警卫和县域警务工作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 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01 17: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拥军一行在资兴市公安局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01165239.jpg

李拥军一行在东江派出所调研

6月29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特勤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拥军来到资兴,调研公安警卫和县域警务工作。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军,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参加调研。

李拥军一行先后来到东江派出所、市公安局调研,并对资兴的公安警卫和县域警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拥军强调,要不断提高站位,确保忠诚可靠。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和警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筑牢忠诚警魂,确保绝对忠诚、绝对可靠。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安不忘危。要积极适应形势,确保有备无患。要将县域警务工作与警卫工作紧密结合,对照工作任务清单,逐条梳理,逐项分解,细化风险排查。要加强警卫科技建设,完善工作格局,努力实现警卫工作政治效果、安全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张军要求,要总结好调研组对资兴警卫工作和县域警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继续前进,保持先进。

资兴市领导黄星、周劲凌参加调研。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 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01/7587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