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警医联动开辟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绿色通道”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欧阳雨桐 杨竹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03 17: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JPG

图为警方拍摄到的事故现场截图

交警2.JPG

警员实时监控路面

日前,在资兴市城区狮子山隧道发生一起交通追尾事故,一人受伤。交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启动应急救援“绿色通道”,警车全程开道护送救护车,在家警员则通过实时监控路面、对讲机实时互通道路交通信息、十字路口及时变换绿灯等措施,为救护车打开“绿色通道”,仅用5分钟,伤者就被送到了医院,及时进行救治。

从今年4月开始,资兴市通过警医联动,开辟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绿色通道”,保证急救车畅通无阻地到达事故现场,并将伤者在最短的时间内送至医院。截至目前,应急救援“绿色通道”已救助交通事故受伤人员8人。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欧阳雨桐 杨竹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03/7594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