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暨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肖晨威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08 17: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书记55.jpg

2020年全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暨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书记44.jpg

黄峥嵘主持召开会议

7月6日,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主持召开了2020年全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暨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上半年全市平安建设及资兴市创建全省社会治理创新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加挂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领导小组牌子并调整组成人员的通知》《关于2019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考核评估情况的通报》。

2019年以来,全市政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省郴及资兴市委的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加快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县域警务工作,大力推进信访积案化解,有效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

黄峥嵘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重要论述,扛牢维护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贡献资兴力量。

要围绕重点工作创先争优,建设更高层次平安资兴、法治资兴。要“创优一个试点”,目前,资兴已经被确定为省级第一批社会治理创新试点,要把社会治理创新试点工作打造成为平安资兴建设的一大亮点;要“打赢一场战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要“抓好一项验收”,全力抓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争创全国“七五”普法先进城市。

要加强组织领导,筑牢平安法治资兴建设坚实保障。做到责任要实、推进要快、保障要足、督导考核要严。

市领导曹云玫、陈一之、黄星、黄志、李建宏、周劲凌、王理军、罗志卫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肖晨威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08/7604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