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月资兴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86亿元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曹钢 黄斌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09 17: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消费品1.JPG

在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下企业复工复产

记者近日从资兴市统计局了解到,1-5月,全市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86亿元,同比下降5.4%,降幅较4月份收窄1.4个百分点,位居郴州市第1名。

消费品.JPG

民宿业逐渐复苏

为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消费市场带来的影响,全面提振市民消费信心,资兴精准施策,不断创新思路改方法,优化消费环境,培育消费热点,促进消费升级,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复工复产、扩内需促消费,做到战“疫”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有效激发了消费市场活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曹钢 黄斌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09/7607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