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性考试举行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13 17: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713学考.JPG

在资兴市三中考点,考生排队测体温

713学考1.JPG

713学考2.JPG

市领导巡视考点

7月11日至13日,资兴市2020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性考试举行。

本次学考是我省实施高考综合改革后的“新学考”,学考成绩将以“合格”或“不合格”呈现,告别以往“分数制”,合格性考试各科成绩终身有效,将作为普通高中学生毕业的主要依据。

今年,资兴共有1533人报考参加学业水平考试合格性考试,其中资兴市立中学866人,资兴市一中667人。考点设在资兴市三中,共设51个考室。

7月11日,资兴市副市长谢献芳对学考期间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要求有关部门、学校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尽职尽责抓好每个细节。在严肃考风考纪、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主动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学考保驾护航。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13/7615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