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洞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铁南 唐洪锋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7-13 17: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13.jpg

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

12.jpg

表彰优秀党员

7月13日,唐洞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6个、优秀社区村党组织书记5人、优秀党务工作者5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50人。

随后,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线给与会党员上党课,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做永远的革命者、做人民群众的服务员、做时代的答卷人,抓紧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平安稳定、保障民生福祉、重点项目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盯紧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社区村换届选举专题片《我们打了一场硬战》。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铁南 唐洪锋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13/7616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